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七章 Ⅰ
POST BY :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夏氏夫妇归来

直到校庆晚会快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再次手拿麦克风走上台,对观众们露出微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校花比赛的成绩吧?”主持人的话再次引起了观众们的轰动,可想而知他们真的很好奇校花比赛的成绩。“好的,那就请大家留意荧幕,出现在荧幕上的照片里的人物正是我们英德的校花哦!”观众们听了主持人的话,视线紧盯着荧幕,深怕会没有看到成绩似的。而在台下的何倩怡双手握紧拳头,心情紧张地看着舞台上的荧幕,害怕成绩就是自己不是本届的校花。毕竟当了连续两年的校花,若是输了一定会不甘心,但如果是输给夏紫薇和赵芷倩,她会输得心服口服。

终于,舞台上的荧幕先出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下写着她的分数和票数。接下来,连续出现了两张照片,照片下同样写下了她们的分数和票数。出来的成绩不仅让观众们感到惊讶,何倩怡也看着成绩发呆,没想到成绩竟然如此。就只有赵芷倩和夏紫薇轻轻勾起了嘴角,露出满意的微笑。

今年的校花:

夏紫薇,高三⑴班
分数:50/50
票数:1000/3000

今年的校花使:

⒈赵芷倩,高三⑴班
分数:48/50
票数:900/3000

⒉何倩怡,高三⑴班
分数:48/50
票数:900/3000

当何倩怡看到夏紫薇的照片出现在荧幕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笑容中少不了失落。可是当她看见自己和赵芷倩同时成为本届的校花使时,惊讶得捂着嘴巴。今年的校花比赛怎么多了校花使?我跟芷倩同分?

赵芷倩看着如此惊讶的何倩怡,没有一点儿负气和不甘,很庆幸自己和紫薇没有做错了决定。

回忆片段

“紫薇,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倩怡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赵芷倩和夏紫薇呆在她们专用的化妆间里,面无表情。

“嗯?你是说增加多一个校花使吗?”夏紫薇疑惑地看着赵芷倩。

“你不觉得她有了一点改变吗?似乎不再怨恨我们了。”

“是有一点啦……只不过你真的决定这样做?”

“嗯。我刚刚接到消息,说我和怡的分数同分,可是校花只有一个,校花使也只有一个,那就代表我和怡必须再次比赛过,可是我不想。”

“你和怡同分吗?就连票数也一样?”

“嗯,紫薇你的票数是我们之中最多的,在三千位学生里占了一千位,而我和怡则占了九百位。”

“你决定吧,你是主席啊。我只是觉得怡有点跟以前不一样了,没了以往的高傲。”

“那就这样决定吧!校花是薇,而校花使是我和怡。”赵芷倩似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郑重的公布。夏紫薇只是露出浅笑,然后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之后赵芷倩就走了出去拨了通电话说本届除了校花之外添加两位校花使。

这就是为什么何倩怡会当上校花使啦。

结束了

“哇!本届的校花是我们高三⑴班的紫薇公主啊!还有我们的校花使是高三⑴班的芷倩公主和倩怡公主哦!请她们三位到台上来领奖吧!有请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氏集团总裁,夏安夜先生上台为我们的校花和两位校花使颁奖。”主持人看见成绩,难免有一点惊讶,却依然佯装平静恭喜三位女孩。当夏紫薇听见‘夏安夜’这三个字时,整个人石化在舞台上,而赵芷倩听见这三个字则吓了一跳,连忙转过头看着石化中的夏紫薇。一位大概已经45岁左右却依然英俊潇洒的男人走了上台,样貌跟夏紫薇有点相似。台下的赵颖斌和朴敏希听见主持人说出的名字时也跟着吓了一跳,然后往台上看去,那英俊潇洒的脸孔映入眼帘。“安夜他终于回来了,终于回来了……”朴敏希小声的说,语气虽然惊讶却带了点兴奋,有点颤抖。赵颖斌激动的点头,眼泪快要流出来了。

“请夏安夜总裁颁奖给我们本届的校花,紫薇公主。”主持人手捧着一个盘,盘上放着一个精美的盒子,盒子里装的是一条精美的水蓝色水晶手链,仔细一看手链上刻着一个‘薇’字。夏紫薇慢慢的回过神来,走上前去,看着眼前自己曾经恨过却依然想念的男人。“恭喜你,小薇。”男人脸带微笑,拿起那个装着手链的盒子,只等着夏紫薇伸出手接过手链。听见那熟悉的称呼,眼泪终于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手颤抖的伸出接过手链。眼前这个男人是自己曾经恨过,却依然不受控制的想念着,知道自己误会他后,想要见他的人。这个人,夏安夜,正是自己的爸爸,曾以为自私抛弃自己到最后才得知他才是那位真正想要保护自己的那个人。“爸……爸爸……”已经三年没从口中说出的称呼今天竟然说了出来,从三年前开始都坚持不肯叫赵颖斌‘爸爸’,只愿意叫他‘爹地’,就只因为她觉得她的爸爸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夏安夜。

台下的观众听见夏紫薇的话都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夏紫薇原来就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氏集团总裁夏安夜的女儿。这就代表着夏紫薇正是从前亚洲商界排名第一的夏氏集团千金,也就是失踪了三年的夏家千金!夜冥熙看着台上的夏紫薇,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薇儿,我果然没有猜错,薇儿就是你,夏紫薇。韩子靖和欧逸轩呆呆地看着夏紫薇,没有想到在自己面前像个冰山的女孩正是当初那天真可爱的薇儿!何倩怡则惊讶的看着夏紫薇,没想到自己曾经多次得罪的夏紫薇竟然就是当初失踪的夏家千金,也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氏集团千金!赵芷倩因为早已知道夏紫薇的身份,所以没什么惊讶的表情,只是对于夏紫薇的爸爸终于回来的消息感到兴奋。

“小薇,对不起,爸爸对不起你。让你这三年来受苦了吧?”夏安夜心疼的搂着夏紫薇。“没有,赵叔叔对我很好,真的很好。这些年我只叫他作爹地,因为我心里的爸爸就只有您。对不起爸爸,小薇误会你了,对不起。”夏紫薇抱着夏安夜,声音有点哽咽。夏安夜听了夏紫薇的话,把夏紫薇楼得更紧了。这些年来,他和妻子一直很努力的在英国秘密重创夏氏集团,就只希望可以早点回来和自己的女儿重聚,现在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大家看着台上的父女团聚,也感动得流下眼泪。何倩怡没有想到夏紫薇曾经受过这么大的心灵创伤,还以为她只是装酷想要吸引熙,原来她误会了薇!她看着哭泣的紫薇,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因为她也被感动了。赵芷倩欣慰地看着两父女,心里替他们感到开心不已,他们终于团聚了!

“真是感动的画面,在三年后两父女终于团聚了,让我们替他们感到开心吧!夏总裁,很抱歉打扰你们团聚,因为还有两个奖您还没颁发,所以……”主持人也跟着流下感动的眼泪,心里也不想打扰他们,可是没办法啊,颁奖典礼还是得继续的啊!只见主持人还没说完,夏安夜摇摇头表示没事,颁奖典礼可以继续。“接下来,有请我们本届的两位校花使,倩公主和怡公主接过奖品。”主持人知道夏安夜的意思,继续了颁奖典礼。赵芷倩和何倩怡也收拾了心情,走上台接过奖品。校花使的奖品是两条项链,分别是粉紫色的水晶项链和纯白色的水晶项链。她们俩人当然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接过项链,礼貌的对夏安夜鞠躬和道谢。

“本年度的校庆晚会正式结束,同学们和各位家长可以回家了,谢谢大家的出席。”主持人说了最后一句话,便放下麦克风走下台去,因为他也得准备回家了。只见赵颖斌和朴敏希走到夏安夜面前,对他露出微笑。赵颖斌像哥儿们似的抱着夏安夜,而朴敏希只是轻轻的抱了夏安夜一下。“夜,你终于肯回来了。嫂子呢?”赵颖斌微笑的看着夏安夜,之后才发觉到夏安夜的妻子并不在他身边。

“我说,斌,你就这么想念我吗?”一道熟悉的女声传入大家的眼里,只看见一位绝美的女人走了进来,对大家微笑,样貌简直跟夏紫薇一模一样。“晴!你终于回来了!”朴敏希看见那位女人,激动地跑了过去抱住她。“对啊,希。我回来了呢!”女人露出微笑,轻轻地抱着朴敏希。朴敏希松手后,那女人看着夏紫薇,露出慈祥的微笑。夏紫薇只是惊讶地看着那女人,嘴巴不停的颤抖。“妈……妈妈……”女人听见了这久违的称呼,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这女人正是夏紫薇的妈妈,伊海集团的独女,伊海晴。伊海晴紧紧的搂着夏紫薇,舍不得放开,她怀念夏紫薇叫她妈妈,怀念夏紫薇弹琴给她听,怀念夏紫薇的拥抱。赵芷倩和何倩怡礼貌性的走到夏安夜和伊海晴的面前,称呼他们:“叔叔,阿姨。”夏安夜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而伊海晴则松开了手,对何倩怡和赵芷倩微笑。

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走到他们的面前,也礼貌的称呼他们:“叔叔,阿姨。”他们也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夜冥熙深情的看着夏紫薇,夏紫薇被夜冥熙看得害羞的低下头,不敢直视夜冥熙的双眸。夜冥熙看着现在的夏紫薇,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对夏安夜和伊海晴说:“叔叔,阿姨,我带紫薇出去一下,很快回来。”然后便不顾夏紫薇的反应,拉着她跑出了音乐室。夏安夜和伊海晴欣慰地看着两人,他们终于可以相认了。何倩怡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不禁揪了一下,可是却依然选择祝福他们。何倩怡的一举一动都被欧逸轩看在眼里,欧逸轩竟然有股想要保护她的冲动,可是这冲动最终还是被他甩掉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