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JANE



提议

东尚高中,

寒影曦仍然搭着公车,手拿着ADIDAS运动书包,身穿洁白的校服去学校。她站在校门口,仍然以往常一样站着等着千玫萘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早,影曦。”
“早安,寒同学。”
一个接一个的同学热情地向寒影曦请安。寒影曦给同学一个微笑回应:“早安。”寒影曦撩了撩额前的头发,美丽的身子拿着ADIDAS运动书包等着好友的到来。

‘吱~’一个刹车声在校门外刺耳地响起,梅赛德斯奔驰S CLASS 300停泊在校门口。司机仍然戴着副墨镜,将车后门打开,一个COACH粉色平底鞋踏在马路上,手拿着PUMA的斜带书包,头上的EVITA PERONI钻石发饰在阳光的衬托下照耀得闪闪发亮。微卷的棕色发丝被微风轻轻吹拂,棕色瞳孔反映出寒影曦站着的影子。她眯起了双眼,CHANEL的淡色眼影明显地显露出,身子往前移动,走到了寒影曦的面前。

“我们走吧!”千玫萘勾起了寒影曦的右手,准备走进班。“你哥呢?你们不是应该一起的吗?”寒影曦疑惑地问着千玫萘。千玫萘微微笑:“他开自己的车。”寒影曦点了点头,牵着千玫萘的手走进了班。

‘吱~’一个巨响的刹车声在校园中传来,还在校园的同学被这一声巨响目光往外转移。一辆黑色的蓝宝基尼AVENTADOR LP700-4炫酷地停泊在第一个位置;一辆充满绅士风味的捷豹JAGUAR XF华丽地停泊在第二个位置;红色为象征的法拉利458 ITALIA则停泊在第三个位置。

三辆昂贵炫酷的名牌跑车停泊在校门口,不用说也知道那是闻风丧胆的六大家族中其三大家族的少爷,各个引人瞩目,女同学们一个个眼冒桃心,眼神里流露出那浓烈的爱意直视着三个如王子般媲美的美男。但是,三人却将身边的女同学无视,迈起脚步走进了班。
“夜,你到底还好吗?”千凌泽看着一脸冷漠无比的脸孔,淡淡的口吻问候着。冷夜摇了摇头,没有直视他。“她一定能够想起你的。”严风拍了拍冷夜的右肩,给予冷夜一个鼓励的眼神。冷夜微笑,双手一左一右地搭在了两个好友的肩膀上。“我没事的,我会让她想起我的,你们放心了好了。”他们点了点头,准备踏入班上去。

班上,

寒影曦,千玫萘和秋银璇三人聊着天,手不停地摆动,还不时流露出了淑女般的笑声。
“对了,银璇。我和影曦说好这个礼拜五去名牌城逛逛的,你要不要来啊?”千玫萘问着坐在旁边的秋银璇。秋银璇微微笑,唇角的摆动更是让擦着DIOR唇蜜的双唇在灯光的照亮下变得闪耀无比。“好啊!叫上冷夜他们呢吧!”千玫萘和寒影曦点了点头,对于秋银璇说的话没有任何的意见。

‘咿..’课室的门被打开,三个身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线里。他们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就坐下来,寒影曦转过了头,淡淡的笑意挂在脸上,口气却也淡淡。“你们星期五得空吗?我们去名牌城,不妨一起吧?”三个男生互视一眼,微笑地点下头。寒影曦听到了他们的答案,转过头继续和千玫萘还有秋银璇聊天。

“听说CHANEL出新的产品了。”秋银璇拿着自己的苹果手机看着‘时尚报刊’,一名热爱收集名牌的奢侈女孩一名。“是吗?影曦你在那里做工应该很清楚不是吗?”千玫萘理了理有些缭乱的发丝,一边回答着秋银璇的问题。寒影曦点了点头:“的确是出了新产品。”

秋银璇和身后的三个男生听到了寒影曦在名牌店做工的消息一惊。四人看着她和以往的她有着巨大的差别,除了惊叹还是惊叹。以前的她和现在的她仍然一样每天去名牌店,只是以前的她是去购物,而现在的她是去打工。

她,在这一年来受了多少的苦?四人看着她消瘦的身子担忧着。

爱明明存在,却回不去记忆。不,是说爱明明存在,而那份爱意则是被隐藏最深处,不让人察觉,不让人回忆。英国小说家、剧作家兼散文家——毛姆说过:“我们必须保持着旧的回忆与新的希望。”我想那四个曾是夜星影的好朋友应该要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期待可能成为奇迹的机会。让那被封锁的那段记忆解锁,让它一幕一幕地出现。

无论是活泼可爱的夜星影还是温柔淡定的寒影曦,都是他们心中那个最重要的位置。特别是那个深深爱着她的男生——冷夜。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