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四章 Ⅰ
POST BY :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风波

“铃——”放学铃声响起了,同学们收拾好书包后便飞快的冲出课室,难得终于摆脱了老师,当然马上离开啦。夜冥熙、夏紫薇和欧逸轩依然趴在桌子上睡觉,韩子靖和赵芷倩听见放学铃声,终于回过神来,合上电脑笔记本和收起平板电脑,伸一伸懒腰。转过头看见正在睡觉的夏紫薇和夜冥熙,不禁皱起眉头,把他们摇醒。身后的的欧逸轩也慢慢抬起头,拿起书包便走出了课室。夏紫薇、赵芷倩、韩子靖和夜冥熙则站起来,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肩并肩走出了课室。课室里的何倩怡完全被五人华丽丽地给无视掉,脸黑得和炭一样黑。她拿起书包,看着赵芷倩的位子,邪肆的勾起了嘴角,走出了课室。

第二天早上,赵芷倩和夏紫薇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便往高三⑴班的方向走去,却殊不知身后有个身影正在看着她们,嘴角还勾着邪肆的弧度。她们俩一走进课室,便华丽丽地无视掉身边的那些草痴,直走向自己的座位坐下。夏紫薇一坐下便趴在桌子上睡觉,赵芷倩则坐在夏紫薇旁边,拿出电脑笔记本一边上网一边处理赵氏集团的事务。随后,韩子靖和夜冥熙也跟着走进来,夜冥熙坐在夏紫薇的后面,跟她一样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韩子靖则坐在夜冥熙的旁边,拿出电脑笔记本,插上耳机一边听歌一边处理韩氏集团的事务。他的视线不停地飘向赵芷倩,心里面很好奇她在做什么。他却浑然不知,当他看见赵芷倩的时候,脸就红得像红鸡蛋一样红,心跳也会逐渐加速。

突然,赵芷倩觉得抽屉里好像有东西在动,还有一点点声音从里头传出。她不禁开始感到害怕,不会是昆虫吧?她最害怕就是昆虫、老鼠、蟑螂之类的,一旦看见了眼泪就会马上飙出,毕竟她是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啊。最终,赵芷倩还是奈不住好奇心,低下头往抽屉看。谁知,一只老鼠因为赵芷倩突然出现的大脸孔,怕得飞快的跑了出来,跌在赵芷倩的腿上。赵芷倩瞪大眼睛,连忙站起来,椅子大力地往后退,撞着了韩子靖的桌子,把韩子靖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芷倩的喊叫声不但引起了班上同学的注意,还引来隔壁班的同学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夏紫薇听见赵芷倩的喊叫声,心里暗叫不妙,连忙抬起头,看见老鼠跌跌撞撞的跑出课室,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夜冥熙也缓缓的抬起头,显然已被赵芷倩的喊叫声吵醒了。韩子靖看见赵芷倩如此害怕,连忙走过去搂着她:“没事的,别怕啊。”赵芷倩靠在韩子靖的怀里,眼泪飙了出来,她的身子依然不停的颤抖着,嘴里不停地说:“老鼠……是老鼠……呜呜呜……”韩子靖听见赵芷倩的哭声,不禁感到心痛,把她楼得更紧了。他轻轻地拍拍她的背,试图安慰她的情绪:“没事的,老鼠已经走了,没事了嗯,别怕。”赵芷倩双手环着韩子靖的腰,靠在他的怀里痛苦。

课室外的何倩怡看见了这一切,嘴角勾起了得意的微笑。正好夏紫薇和夜冥熙看过去,看见了那笑容。夏紫薇握紧拳头,宝蓝色的双眸闪着凌厉的眼光,身体微微颤抖,似乎在强忍着怒气。看见赵芷倩痛苦的模样,她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站起来往何倩怡的方向走去。夜冥熙看着夏紫薇的背影,心里感到不妥,也站起来跟着走了出去。

夏紫薇走到何倩怡的面前,愤怒的眼神不禁让何倩怡觉得有点可怕。可是她依然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夏紫薇:“夏紫薇小姐,有何贵干吗?”夏紫薇冷冷地看着她,冰冷气息再加上那凌厉的眼神让人觉得可怕。“是不是你做的?”夏紫薇干脆开门见山,她最讨厌就是拐弯抹角了。“你指的是?”其实何倩怡知道夏紫薇说的是什么,可是她依然装作不知道。“我说,倩的座位抽屉里的老鼠是不是你放的?”夏紫薇的语气已经毫无温度,冷冷的。“你有什么证据?”何倩怡心里不禁开始紧张起来了。“证据不需要了,看你的神情就已经一清二楚。”夏紫薇鄙夷地看着何倩怡,让何倩怡极度感到不爽。

“那也是她活该!谁叫她惹我!”何倩怡开始不顾形象的吼道。“啪!”夏紫薇大力地给了何倩怡一个耳光,何倩怡那白皙的脸立刻出现五道手指印。“这是你把老鼠放进倩抽屉的代价。”夏紫薇冷冷的说道。“夏紫薇!你敢打我?!凭什么打我?!你只不过是赵氏的养女!”何倩怡干脆不再顾虑这么多,大声对夏紫薇吼道。“啪!”夏紫薇再次给了何倩怡一个耳光。“别太嚣张,就算我只是养女,我也可以让何氏立刻破产。”夏紫薇把嘴唇放到何倩怡的耳朵旁,小声地警告。“你……”何倩怡举起手想给夏紫薇一个耳光,谁知被夏紫薇捉着了她的手,再次给了她一个耳光。“这是想打我的代价。”话毕,夏紫薇不屑地看了她一眼,便往课室走去。

何倩怡抚摸着自己的脸颊,看见夜冥熙,立刻挤出眼泪。她拉着夜冥熙的手,哭诉道:“熙哥哥,你看那贱女人打我,你要帮我报仇啊。”夜冥熙厌恶的看了她一眼,甩开她的手。“如果薇是贱女人,你比她还要贱一百倍。不觉得这样对倩很无聊吗?”说完,便丢下一脸惊讶的何倩怡在外头,走进了课室。何倩怡愤怒地看着夏紫薇,心里狠狠的发誓:夏紫薇,你这个贱人,我要让你过不上好日子!

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乖乖的坐回自己的座位。赵芷倩慢慢停止了哭泣,松开了韩子靖的拥抱。看见韩子靖的衣服有着湿湿的,不禁不好意思起来了。“对不起,不如我跟校长拿件衣服让你替换吧。”赵芷倩拿出纸巾一边擦干韩子靖的衣服,一边说道。“不用啦,我有带多的衣服放在学生储物柜里,我现在就去换。”韩子靖看着认真替自己擦干衣服的赵芷倩,不禁失笑。“嗯,那你快去吧。”赵芷倩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着韩子靖轻轻地勾起了嘴角。“知道了,总而言之你不要再哭就对了,老鼠已经走了。”韩子靖轻轻的触摸赵芷倩的刘海,温柔地说。“嗯,快去吧。”赵芷倩看着韩子靖那帅气的脸孔,脸上不禁浮现一丝红晕。韩子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要走出课室。正当韩子靖要走出课室时,赵芷倩喊了他一声:“靖!”韩子靖转过头疑惑的看着赵芷倩。“谢谢你。”赵芷倩露出美丽的微笑,迷死了班上的草痴。韩子靖听了不禁错愕了一会儿,随后回过神来便对赵芷倩浅浅一笑,点了点头。他这一笑就迷死了班上的花痴们了。

赵芷倩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夏紫薇有点担心的看着眼前的好姐妹:“倩,真的没事吗?”赵芷倩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哭出来后好多了,幸好有靖,还有你这个好姐妹帮我出气,给了她三个耳光,还有熙帮我损她,好多了。”赵芷倩微微一笑。“那就好,累就睡吧。”夏紫薇轻轻的勾起嘴角,身后的夜冥熙也注意到了。夜冥熙看着夏紫薇,想起刚刚凶狠的她,真的没有办法把她和薇儿拼在一起啊。可是为什么自己就是有种她就是薇儿的感觉呢?夜冥熙,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夜冥熙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静下来,随后便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夏紫薇转过头看着夜冥熙,心里在想:夜哥哥,你一定觉得我很陌生吧?你的直觉并没有错,我是薇儿,但我不是以前那个薇儿,那个开朗的薇儿。现在的我变得冷漠无情,给人三个耳光也没有感觉了。夜哥哥,不要再想薇儿了,忘了薇儿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随后她也轻轻地摇摇头,想把头脑里的思绪甩掉,之后干脆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韩子靖走进班时,看着正在睡觉的赵芷倩,不禁感到心疼,很想把她搂进怀里。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看到倩会心跳加速?难道……不可能!一定是错觉,一定是!之后韩子靖也无心处理家族事务,干脆像三人一样趴在桌子上睡觉。

当夏紫薇醒过来时,老师正在上课。她看了看手上那只粉色的La Passion系列女士石英表,还有五分钟就下课了,就听听老师说什么吧。“同学们,下个星期有一场考试,成绩将会影响你们的排班,所以你们要努力温习了哦!”话毕,下课铃声便响起了,老师收拾了桌上的书本,走出了课室,同学们则飞快的跑去食堂。夏紫薇摇了摇赵芷倩:“倩,下课了,我们去吃东西吧。”赵芷倩轻轻抬起头,微微的睁开的双眸,看着夏紫薇。“吃东西吗?叫靖和熙一起吧!”赵芷倩揉了揉双眸,样子像个可爱的小妹妹。“嗯,走吧。”夏紫薇点了点头,便转过身去敲了敲夜冥熙和韩子靖的桌子。“靖、熙,我们去吃东西吧。”韩子靖和夜冥熙抬起头,眯眯眼的看着眼前的夏紫薇,点了点头。四位俊男美女稍微收拾了一下桌子,便站了起来,走到食堂去。

他们随意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赵芷倩和韩子靖去帮夏紫薇和夜冥熙买食物,夏紫薇和夜冥熙则坐在位子上等待他们。跟一个冰山坐在一起,任凭开朗阳光的夜冥熙怎么绞尽脑汁都想不到话题可以和她聊的。夏紫薇的视线看着食堂里的人山人海,脑海里却一直想着夜冥熙,想着以前一起和夜冥熙谈天说地,一起和夜冥熙看蒲公英。过了不久,韩子靖和赵芷倩便捧着食物走了回来。

“哟,赵氏的养女怎么勾引我的未婚夫啊?”不用抬头看也知道这嘲讽的声音正是何倩怡。

“何大小姐,请问有什么事情吗?”今早的事情赵芷倩可还记得呢!

“哦,赵大小姐,今早的事情怎样了?你没事吧?”何倩怡假意关心。

“谢谢何大小姐关心啊,本小姐好得很呢!倒是何大小姐,是嫌今早的耳光不够吗?”赵芷倩直视何倩怡。

“你……”何倩怡的脸马上黑掉去。

“我说了我很好啊,何大小姐耳背吗?”赵芷倩继续自顾自地说。

“你只不过是用眼泪博取靖的同情而已不是吗?贱人!”何倩怡以为赵芷倩接不下去,谁知……

“呃……何大小姐,我真的不明白耶。人家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剑!金剑你不练,你练银剑!给你剑仙你不当,赐你剑神你不做,非死皮赖脸哭着喊着要做贱人!真的是,何必如此呢?”赵芷倩无辜地眨了眨紫色的双眸,疑惑地看着眼前脸已经黑得不行的何倩怡。夏紫薇看了何倩怡一眼,心里不停的疯狂在笑,跟咱们的倩斗吗?她可是出了名的‘毒舌’啊哈哈哈哈……韩子靖已经不顾形象的笑了出来,夜冥熙的脸部变得有些僵硬,肩旁开始微微的颤抖着,显然正在强忍不让自己笑出来。

何倩怡的脸从黑变成绿,随后拿起桌上的橙汁喝了一口便倒在赵芷倩的身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何倩怡假惺惺的道歉,心里其实在等着看赵芷倩还能有什么花招。“没关系。”只见赵芷倩优雅一笑,拿起桌上的摩卡冰沙倒在何倩怡的头上。“我是故意的,我也不会道歉。”先是轻轻一笑,随后便拉起夏紫薇的手走向学生储物柜拿出自己多带的那套校服,走向学生浴室去梳洗一番。韩子靖只是不屑的看了何倩怡一眼,说了一句‘活该’便离开了食堂。夜冥熙连看也不看何倩怡一眼,便跟着韩子靖离开了食堂。

何倩怡一身狼狈的站在食堂,看着夏紫薇的赵芷倩的背影,心里发誓:我要你们过不上好日子,一定!随后便跟学校请假,拿出IPhone 5S拨了通电话给家里的司机,她要回家洗澡啊啊。


Alice Xiaowen有话要说 : 那句赵芷倩顶撞何倩怡的那句是我从别的小说抄的,这是经典名句啊,不用的话很可惜的 xD 我超喜欢那句的,如果你们需要用到就拿去吧 xD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