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六章
POST BY :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三』

  在办理好出院手续后,冰圣杰等人便出发到机场去了。反正还有很多时间,他们正好可以顺便在机场解决午餐,然后再办理登机手续。他们选择到星巴克去,每个人都叫了一杯饮料,便坐下来等待。

  自从接到了冷梦琪的电话后,希羽皓显得有些失神。安锦熙和秋希哲见了也有些难受,毕竟他和夜紫璇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解决的。他们想帮忙,却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帮。这样袖手旁观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冰圣杰的心里也很担心,但他更担心的是冷梦琪。这两年来,冷梦琪一直拼了命地守护夜紫璇。原本一直以为希羽皓是大罪人,不值得原谅,却在之后得知了一切,内心开始产生矛盾。她想要守护夜紫璇,却也想守护希羽皓,但是她根本就没有办法同时守护这两个人。希羽皓和夜紫璇之间,她只能守护一个。

  欧毅扬看着他们这样的表情,不禁叹了一口气,脑海里浮现出郁筱沫可爱的脸孔。如果这个时候有郁筱沫在,气氛一定不会这么凝重吧?想到这里,他的眼神顿时黯然。如果不是他鲁莽行事,郁筱沫也不会这么贸然就离开了他们,所以他一定要把她给找回来。

  想到这个,他顿时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他抬头,看着希羽皓,眼神底下藏着淡淡的笑意:阿皓,你就别想这么多了,会没事的。

  希羽皓回过神来,看着欧毅扬,轻轻地勾了勾嘴角,点了点头。其实他一点都不害怕离开,他已经如愿看见了夜紫璇,见她没事他也就放心了。比起这个,他更担心冷梦琪。冷梦琪的责任心太重,她太看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再这样下去,她会崩溃的。

  想到这里,他把手放到冰圣杰的肩膀上,轻声道:好好看着梦琪。

  冰圣杰猛然回头,看着希羽皓的眼眸。他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了与他同样的担忧,也明白过来希羽皓想要表示的话,轻轻点头。他曾经对冷梦琪许下承诺,绝不让她收到任何伤害,他一定要死守这个承诺。

  你们别太担心,有琳薇和阿晴在,紫璇和梦琪不会有事的。秋希哲见他们的表情这么紧绷,也忍不住开口。他们能做的并不多,但是只要冰圣杰和希羽皓开口叫道,他们就一定尽力帮忙。

  学长,谢谢你们了。冰圣杰抬眼看着秋希哲和安锦熙,真诚地道谢。这两年来,幸好有他们在,冷梦琪和夜紫璇才能过得这么安稳。如果不是他们,他真的不敢想象夜紫璇和冷梦琪到底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不用谢了,我们也只不过在做能够做的事情。安锦熙微笑,转头看着欧毅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找回郁筱沫。不管她是否能够原谅你,都必须先找到她,确保她的安全,那才是最重要的。

  欧毅扬想起了郁筱沫那张开朗的脸孔,含笑点头:嗯,我知道。我一定不会让她出事。

  这时,朴雨晴和易琳薇的身影同时出现在他们的眼前。两人二话不说,分别在秋希哲和安锦熙的身旁坐了下来。

  易琳薇没有开口,就拿过了安锦熙的饮料喝了一口。安锦熙也只能无奈地看着她,没有开口说话。谁让易琳薇是他的青梅竹马呢?小时候就是这样,她从来都不会先问过他,就拿他的东西。他也不会去责骂她,任由她这样做。久而久之,这就变成了他俩之间的相处方式,司空见惯了。

  易琳薇喝了一口饮料后,满脸严肃地看着希羽皓,轻轻开口:紫璇已经慢慢回忆起两年前的事情,相信这一次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梦到车祸的情景。希羽皓,你要做好心理准备,紫璇她随时会恢复记忆。

  希羽皓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易琳薇也松了口气。她像是想起了什么,再次开口:梦琪说她和紫璇出去走走,待会儿会自己过来这里。

  众人了然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易琳薇看着他们,眼神里充满了无奈,语气中有些不满:你们怎么回事啊?每个人的脸都这么严肃,什么话都不说。干嘛要把气氛搞得这么严肃?

  众人听了不禁一愣,突然觉得易琳薇的身上有着郁筱沫的影子,随后轻笑出声来。易琳薇并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也只能白眼相对,像是遇见一群疯子一样,别过头不理他们。大家都真心觉得,易琳薇的性格和郁筱沫太像了。他们真的有些怀疑,她们两个到底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不过经她这么一说,气氛倒是轻松了不少,没有刚刚那么的紧绷。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 my love.正当大家都放松下来后,冰圣杰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传来了悦耳的铃声,不停地在震动。

  冰圣杰低头一看,见荧幕上显示着『梦琪』,不禁露出了好看的微笑。他拿起手机,划过接听键接通的通话,柔和的声音让易琳薇严重怀疑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冰圣杰:梦琪,怎么了?

  电话里并没有传来回应,他听见电话的另一头很吵,好像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隐约之中,他还听见了抽泣声,这不禁让他的心里有种很不祥的预感。

  梦琪,你在哪里?他皱起眉头,严肃的声音不禁让在座的大家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们默契地转头看着冰圣杰,脸上都布满了严肃的表情。希羽皓更是觉得心揪了一下,似乎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许久,电话的另一头才传来了弱弱的声音,他能清楚地听见,冷梦琪正在哭泣。他内心不详的预兆越来越浓烈,他能够感觉到,冷梦琪那里出事了。

  ——“阿杰……阿杰……紫璇出车祸了……她出车祸了!!!!

  从原先的软弱,直到最后的大吼,让冰圣杰愣着了。他缓缓地拿下了手机,震惊地看着希羽皓。希羽皓看着他的神情,内心更是觉得不妥,缓缓抬手捂着胸口,轻启薄唇:怎么了?

  冰圣杰咽了咽口水,随后才缓缓开口,颤抖的声音让人听了觉得很不安:梦琪刚刚说,紫璇她,她……她出车祸了……”

  希羽皓猛然一怔,随后立刻站了起来,不顾一切地跑出机场。冰圣杰也顿时清醒,脑海中浮现出冷梦琪崩溃的模样,立刻站起来冲了出去。

  其余的人都还未回过神来,依然沉浸在冰圣杰的话中。他刚刚说,夜紫璇出车祸了……

  片刻,欧毅扬才回过神来,着急地看着大家:你们快追出去,阿杰和阿皓现在的情绪很激动,我担心他们会出事。

  安锦熙等人这才回过神来,听着欧毅扬的话,点了点头。那你慢走,一路小心。安锦熙对欧毅扬说着,见欧毅扬点头后便跑了出去。

  欧毅扬看着他们,双手合十,闭上双眼:老天爷,求求你一定要守护紫璇,千万不能让她出事。

  他心里很清楚,要是夜紫璇出事了,最崩溃的不是冷梦琪,而是平时最为冷静的希羽皓。



  希羽皓和冰圣杰搭着计程车赶到医院去,直接把钱给了司机的下车,跑进医院里。他们没有等电梯,而是选择跑楼梯。他们等不了,电梯太浪费时间了。

  他们跑到急症室前,看见门前的灯亮着,冷梦琪蹲在墙角,双手抱着膝盖,埋头哭泣。看见她没事,冰圣杰松下一口气,连忙跑了过去:梦琪!

  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冷梦琪抬起头来,看见是冰圣杰便毫不犹豫地扑进他的怀里哭泣。她的衣服上有着夜紫璇的鲜血,双手也因为触摸到夜紫璇的血变得红红的。她紧紧地抱着冰圣杰,眼泪瞬间崩塌,不停地在颤抖: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没有看清楚红灯,如果不是我在过马路时放空,紫璇也不会出车祸了。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冰圣杰心疼地搂紧了怀里的人,听着她所说的话,心狠狠地揪了一下。冷梦琪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崩溃过,至少在他面前没有。他很清楚,她不是个坚强的女孩,她表面的镇定都是在逞强,她很脆弱。

  希羽皓失神地走到急症室门前,一声跪在地上,双眼空洞地直视着『急症室』三个字。他的脑海中浮现出许多和夜紫璇的回忆,从小时候,到长大,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眼泪瞬间从他的眼眶中流落下来,他苍白的薄唇蠢蠢欲动,但是却怎么也说不出话。

  安锦熙等人也跟着随后赶到,看见的却是冷梦琪痛哭和希羽皓跪在地上的情景。他们的心中都传来了一阵刺痛,瞬间觉得好无助。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经历了这么多还不够,紫璇还要再出车祸?为什么老天爷就是不肯放过他们?

  他们并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他们只知道,他们像是等了一个世纪这么长。急症室外的灯终于熄灭了,希羽皓立刻站起身来,冲到刚从急症室里走出来的医生面前,激动地抓住他的肩膀:里头的伤者怎样了?她没事对吧?

  冷梦琪也在冰圣杰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泪汪汪的眼眸直视着医生。

  这场车祸让小姐的脑部受到了严重的撞击,曾经一度缺氧。而且,小姐曾经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脑袋里残留着淤血,压着她的脑部神经,使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不过,我们已经替她清除了淤血,只不过因为刚刚有一段时间缺氧的关系,使她陷入了昏迷。医生看着希羽皓,把夜紫璇的情况说了出来。

  希羽皓的手无力地从医生的肩膀上滑落下来,失神地看着医生。医生轻轻的叹息,继续说着:小姐脑袋中的淤血已经被清除,所以她很大几率会恢复以前的记忆。至于能不能够清醒过来,就得看小姐的求生意志了。你们可以常常跟她多说话,跟她聊聊以前的事情,或许能够激起她的求生意志,能让她清醒。

  他所说的话,希羽皓已经没有办法听进脑里,他的脑海中就只听见夜紫璇陷入昏迷。他有些无力地往后退了一步,安锦熙等人连忙走上前去扶住他,向医生道谢。医生点了点头,有些怜惜地看了希羽皓一眼,轻轻摇头然后离开。

  安锦熙担忧地看着希羽皓,缓缓开口:紫璇现在最需要的人是你,除了你,没有人更了解紫璇了。只有你能让她清醒过来。

  易琳薇等人的眼神中也充满担忧,转头看着冰圣杰怀里的冷梦琪,心更是传来了刺痛。这一连串的事情都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让他们好痛苦。先是郁筱沫不见,现在到夜紫璇发生车祸。这要是希羽皓和冷梦琪都承受不了,两个都做傻事,他们应该怎么办?

  冷梦琪轻轻地挣脱了冰圣杰的怀抱,走到希羽皓的面前,跪了下来。大家都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希羽皓更是马上就回过神来,立刻蹲下身来想要扶起她。

  但是冷梦琪却甩开了他的手,眼泪依然还是不停地流着,声音哽咽:对不起,如果不是我失神,如果不是为了救我,紫璇就不会发生车祸。不,如果我没有答应她出门,或许这一连串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了。阿皓,对不起,我不但守护不了你,我连紫璇都守护不了,对不起,对不起……”

  希羽皓听着,眼泪无声落下。冷梦琪是个自尊心极强的女孩,从来不会轻易向人低头。但是今天,她却跪下了,哭着跪下来,对他道歉。

  希羽皓轻轻抬手,帮冷梦琪抹去脸上的眼泪,动作极为轻柔,一点都不像是平时的他。他说:梦琪,不要说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是我没有守护好紫璇,让她在两年前受到了伤害,让你辛苦了两年。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事情,你怎么会失神,紫璇又怎么会为了救你出车祸?正确来说,错的人是我,我才是那个罪人。还好你没事。要是你出事了,阿杰怎么办?我该怎么和阿杰交代?

  冷梦琪听着他说的话,眼泪直流。她轻轻抬起头,看着希羽皓,最后崩溃地倒在他的怀中。希羽皓抬头看着冰圣杰,示意他赶快带冷梦琪去休息。她这样一直哭下去,会累坏的。

  冰圣杰了然地点头,从希羽皓的怀里接过冷梦琪,把她横抱起来。他感激地看了希羽皓一眼,便抱着冷梦琪离开。

  希羽皓看着他们的背影慢慢地消失在眼前,随后转头看着安锦熙等人,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别担心,我没事。我明白,要是想要紫璇没事,我就得坚强。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秋希哲微笑点头,拍了拍希羽皓的肩膀:要帮忙随时找我们,我们随时都在。

  希羽皓点头,随后便往重症病房的方向走去。即使夜紫璇有极大的可能会恢复记忆,即使夜紫璇会恨他,他也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她。他要陪在她的身边,度过这个难关。

  朴雨晴看着他的背影,眼神里充满了担忧,轻启朱唇:他们都会没事的,对吧?

  秋希哲有些心疼地看着她,把她拥进怀里,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轻声道:嗯,他们会没事的,我们必须相信他们。



  希羽皓走进了病房,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夜紫璇,眼神不禁变得黯然。他慢慢地走到床边,拉过椅子便坐了下来。他伸手轻轻地抚上了夜紫璇的脸庞,另一只手握起了夜紫璇的小手,心疼地看着她。

  他清楚地感觉到了夜紫璇手中传来的冰冷,甚至比体寒的他还要冰。他握着夜紫璇的力度不禁加深,轻声开口:紫璇,你不是说过不会再让我感受到可怕的冰冷吗?你现在的手好冰,我好冷。你快点醒过来,快点恢复以前的温度,好吗?

  回应他的只是一片寂静,夜紫璇依然紧闭着眼睛,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

  他把夜紫璇的手放到他的脸上,神情温柔,脸上满是对她的柔情:紫璇,你不会忍心让梦琪一直这样哭下去的对不对?所以你一直都很努力地想要醒过来对吗?梦琪她好痛苦,我也好痛苦,你快点醒来,好吗?

  他的声音好轻好轻,他几乎所有的柔情都只属于夜紫璇一个人的。但是,夜紫璇却看不见,她看不见希羽皓的温柔,看不见希羽皓眼底的悲伤。

  紫璇,你还记得吗?以前你常常要我教你怎么背历史,常常小皓阿皓的叫我。我好想念你的声音,我好想念以前的时光,我好想念你这样叫我。只要你醒过来,我任你打任你骂,就算你恨透我也没关系,只要你醒过来就够了。

  紫璇,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好不好?我知道错了,我以前错了,我不应该那样对你的。我不奢望你原谅我,我只希望你醒过来,只要看见你醒过来了,我就马上离开,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好吗?

  紫璇,我求你了,你醒来吧。你骂我也好,打我也罢,只要你醒过来,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答应你。

  希羽皓不停地说了好多好多,这恐怕是他这辈子说过最多话的一次了。但是回应他的只是一片空气,他听不见他想听见的声音,看不见他想要看见的笑容。最后,他终于忍不住,握着夜紫璇的手,哭了。病房里就只围绕着他隐忍的哭声,深深的悔意。



  冰圣杰抱着冷梦琪,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冷梦琪早就已经停止哭泣,双眼因经不起疲惫而紧紧闭上,熟熟地睡了过去。

  冰圣杰缓缓低头看着她,伸手抚摸着她的脸蛋,轻轻地抹去她脸上的泪痕。他知道,冷梦琪是因为想起了两年前的车祸,所以刚刚才会这么崩溃的。两年前,她亲眼目睹夜紫璇发生车祸;两年前,夜紫璇却为了救她,再次发生了车祸。两个场景简直就是一模一样,也难怪她刚刚会这么失控。

  他刚刚最担心的,并不是发生车祸的夜紫璇,而是拨电话给他的冷梦琪。他太了解她了,他很清楚,两年前的车祸给她带来的阴影很大。这次,夜紫璇还要是为了救她才会发生车祸的,她不失控才是假的!

  他紧紧地拥着怀里的人,转头看着窗外的天空,轻轻开口:难道我们这一生,就不能过得平凡一些吗?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