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九章 Ⅲ
POST BY : 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夜雨璇的悲伤

“哥!你快给本小姐起床了!”夜雨璇站在夜冥熙的房外大力的敲打房门,表情充满了不耐烦。可是,房里的人却没有任何动静,回应夜雨璇的只有一片宁静。夜雨璇握紧拳头,站在房外咬紧牙根地看着房门:“岂有此理,不起床对吧?休怪我不客气了!”

夜雨璇退后两步,一脚把房门踢开。只看见夜冥熙安详的睡在床上,左手拿着枕头盖着自己的耳朵。“夜冥熙,你给我起床了!”夜雨璇快步走到夜冥熙的身旁,大力的扭转他的耳朵。

“啊!!放手,璇你给我放手!”夜冥熙感受到那痛楚,立刻坐了起来,伸出手拔开夜雨璇的手,一边揉着自己那被扭的耳朵,埋怨的看着夜雨璇,“干嘛啦?一大清早吵我起床!”

“还早?你跟紫薇姐姐不是要出去吗?”夜雨璇指着挂在房间里的时钟。

“什么啊?啊!!糟了,这么迟了!夜雨璇你怎么不早点叫我起床?!”夜冥熙看了看房间里的时钟,时针已经指向十点正了,他约了夏紫薇十点半出去约会啊!

“我早就叫你了,在房间外敲了不知道多久的门,你竟然给我用枕头盖着耳朵,你不想活了是不是?!”夜雨璇生气的拿起枕头丢向夜冥熙。

“是吗?呵呵呵,抱歉啦。我要换衣服了,璇你先出去吧!”夜冥熙搔了搔头,站了起来把夜雨璇推了出去。夜雨璇看着房门,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哥哥,怎么恋爱了还是这么不守时啦?不行,我要向嫂子投诉了呗!夜雨璇一边摇头,一边走回自己的房间。

饭厅,

夜父夜母正坐在饭桌上享用早餐,听见两兄妹一大清早在二楼吵吵闹闹的,不禁微笑的摇了摇头。自从替夜冥熙取消了和夏紫薇的婚约,然后和何倩怡定下婚约后,夜冥熙就不曾这么吵闹开朗过,而且夜雨璇也被逼派去法国当交流生,根本就没有人能够让夜冥熙开心起来。现在夜雨璇终于回来了,夏紫薇也和夜冥熙相认了,两老总算能够放下心来了。

楼梯上传来脚步声,只见夜冥熙快速的从二楼走下来,身穿浅蓝色的格子衬衫,配上深蓝色的牛仔长裤,一边走下楼一边把那只瑞士GLYCINE的银色名表戴在左手腕上。身后还跟着夜雨璇,身穿米白色的连衣裙及膝,左手腕上还戴着粉色的WIRED甜美优雅时尚腕表。

夜冥熙和夜雨璇叫了声‘爸,妈’后,便往大门口走去了。“熙,璇,你们不吃早餐吗?”夜母叫着夜冥熙和夜雨璇。“不了,妈。我快迟到了,晚餐我会回来吃的。”夜冥熙回头对夜母和夜父一笑,“爸妈,我先走了,拜拜。”

“喂,哥!等等我呗!爸妈,我出去当一天的电灯泡,晚餐会回来吃的,先走咯,拜拜!”夜雨璇在夜冥熙的身后大喊,然后回过头快速地对夜父夜母交代,然后便跟着夜冥熙走了出去。

夜父和夜母看着他们两兄妹,轻轻的摇摇头表示无奈,然后继续吃早餐。


夏宅

夏紫薇慢条斯理地从床上走下,然后从衣橱拿了件衣服便往浴室间走去了。过了几分钟,她从浴室间走了出来,把手机和皮包放进了包包里,再对着镜子梳理了一下自己那紫蓝色的卷发,然后便走下楼去了。

夏安夜和伊海晴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听见楼梯口传来脚步声,便转过头看。只见夏紫薇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外加红色的短袖格子外套,再配上黑色的短裤。手上提着那冰蓝色的PRADA手提斜背包,手腕上戴着粉色的La Passion系列女士石英表。“爸,妈,早安。”夏紫薇看见父母都坐在客厅,微笑的对他们请安。“嗯,早安。跟熙出去吗?”伊海晴微笑的回应,然后看见夏紫薇一身打扮,便对她问道。“对啊,我待会儿再打通电话回来告诉你们需不需要准备我的晚餐吧。我先出门咯,拜拜。”夏紫薇点了点头,对夏安夜和伊海晴道别,然后走了出去。夏安夜和伊海晴看着夏紫薇的背影,欣慰的微笑。他们都希望女儿能够幸福,她实在受了太多的苦了。

夏紫薇才刚刚走出门,穿好鞋子,一辆蓝色的兰博基尼就停在她的眼前。夜冥熙从车上走了下来,走到夏紫薇身旁笑了一下,牵起她的手,为她打开车门,示意她坐进去。夏紫薇只是微微一笑,坐了进车子后才发现到夜雨璇原来也跟着来了。

“嗨,紫薇姐姐,我来当电灯泡咯!呵呵呵。”夜雨璇调皮的说道,让夏紫薇无奈的笑了。

“你好啊,不用当电灯泡啦,紫薇姐姐带你去玩呗!”夏紫薇的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今天的她完全和以前的她不一样了。

“紫薇姐姐,你的笑容很美啊,为什么以前都不笑?”夜雨璇看着夏紫薇的微笑愣了一下,然后疑惑的问道。

“呵呵,没什么啦,就不爱笑。”夏紫薇尴尬的笑了。额……这么复杂的事情,该怎么解释呢?

“哦,原来如此。那现在紫薇姐姐要多笑哦!”夜雨璇竟然天真到相信了夏紫薇的话,还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夏紫薇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就没有讲话了。对啊,她变得不一样了。一开始从爱笑的她变得不再拥有美丽的笑容,完全被冰冷掩盖了,之后又从冰冷得毫无笑容的她变得像现在一样爱笑,笑得很灿烂。

车子一路驶到一间百货广场,只见夏紫薇三人一下车,便看到韩子靖和赵芷倩已经在百货广场的门口等着他们的到来了。“你们怎么这么迟啊?”赵芷倩拉着夏紫薇的手,微笑的看着他们。“喏,某人睡迟了呗!”夜雨璇的眼神瞄向夜冥熙,特地说了出来。其他三人都把视线转向夜冥熙的身上,只见夜冥熙尴尬的笑了笑,给了夜雨璇一个爆栗子,咬紧牙根的说:“你不说话可没人把你当哑巴!”

“痛啊!”夜雨璇揉了揉被敲的脑袋,瞪着夜冥熙,嘟起了小嘴唇,“我说的是实话呗!我可是很幸苦才把你叫醒,你竟然这样对我!”其他四人看见她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夜冥熙最后还是宠溺的看着她,揉了揉夜雨璇的脑袋,投降地说:“好啦好啦,都是哥哥的错了好吗?我们进去吧!”

“本来就是哥哥的错呗!”夜雨璇负气地说,可是她还是勾着夜冥熙的手臂,蹦蹦跳跳的进了百货广场。夜冥熙左手牵着夏紫薇,右手被夜雨璇勾着了,三人肩并肩走了进去,似乎忘了后面还有两个人物。赵芷倩和韩子靖无奈的对望一眼,笑了笑,然后跟着走了进去。

“啊对了!韩子靖,本小姐要得东西呢?”夜雨璇似乎想起什么似的,松开了勾着夜冥熙手臂的手,转过头对韩子靖说道。“就知道你会跟我拿。喏,拿去吧!裙子待会儿拿给你,在专卖店里。”韩子靖白了夜雨璇一眼,从口袋拿出Christy的专辑,交到夜雨璇的手上。“切!还不是倩怡姐姐给你的呗!”夜雨璇也跟着白了韩子靖一眼,然后拿了那张专辑后,连忙去找那间卖那条裙子的专卖店。后面的四人无奈的对视一眼,然后便跟了上去。

跟着夜雨璇这样兜兜转转的,都不知道已经买了多少个鞋子,包包和衣服了。他们甚至怀疑,现在到底是夜冥熙和夏紫薇的约会呢,还是在陪夜雨璇逛街?可夜冥熙和夏紫薇可不管呢,只要有彼此在身旁,去哪里和跟谁去都无所谓。

他们陪夜雨璇走到娱乐场所去玩游戏。投篮,拍大头贴,赛车,射击,样样都玩齐了,有夜雨璇在,可是一样都不漏呢!当夜雨璇玩够了,要离开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娱乐场所里的跳舞机,愣在那边。正走出去的夏紫薇转过头发现到夜雨璇没有跟上来,站在原地看着跳舞机时,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走了过去。

“璇,怎么了?”夏紫薇看着夜雨璇,关心的问道。

“紫薇姐姐,能陪我玩一场跳舞机吗?就一场。”夜雨璇没有回答夏紫薇的问题,反而哀求道。

“好。”夏紫薇没有多问,一口答应了夜雨璇的要求。

她们走到了跳舞机前,投入了银钱,便站到跳舞机上选歌。夏紫薇知道夜雨璇一定是想起什么,所以才会突然要求自己陪她玩跳舞机。夜雨璇盯着荧幕,选了一首歌,然后按了自己要的模式,便开始了。

虽然夜雨璇身穿连衣裙,可是里头有穿着一条安全裤,所以不怕会走光。她的身手敏捷,像是经常玩跳舞机的人。而从来没有玩过跳舞机的夏紫薇,虽然舞步有点僵硬,可是还是跟得上音乐的拍子。夜雨璇一边跳舞,记忆一边涌上脑海。


“璇,我们去玩跳舞机好吗?”一个男孩拉着夜雨璇的手,指着跳舞机。

“不要啦,泽!我不会啊!”夜雨璇苦着一张脸,婉拒道。

“很容易的,我教你。”那个叫泽的男孩对夜雨璇微笑,坚定的语气让夜雨璇动摇。

“好吧!”夜雨璇点了点头,任由泽把她拉去跳舞机。他们俩人就这样尽情的玩,玩到几乎忘了时间。从僵硬的舞步到敏捷的舞步,夜雨璇玩得越来越起兴,似乎在发泄什么。

“泽,真的好好玩!我们以后再来玩好吗?”时间已经很晚了,夜雨璇没有办法继续呆在那儿,因为人家也是要关门休息的啊!

“好啊,只要你喜欢,天天来都可以!”泽的手指刮了刮夜雨璇的鼻尖,甜蜜的说道。

夜雨璇只是幸福的笑了,头靠在泽的肩膀,手勾着泽的手臂。


回过神来时,歌曲已经完毕,夜雨璇也从回忆中回到现实生活中了。看着荧幕上的分数,夜雨璇得到了满分,而夏紫薇差了夜雨璇一点。夜雨璇拉着夏紫薇的手臂走出娱乐场所,感激的看着夏紫薇:“紫薇姐姐,谢谢你陪我玩跳舞机。”

“没什么,雨璇你真的没事吗?”夏紫薇微微一笑,关心的问道。

“嗯,我没事。走吧,哥哥他们在那里等我们了。”夜雨璇勉强的笑了笑,然后假装没事的蹦蹦跳跳的跳到夜冥熙那儿。

夏紫薇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的背影,心里默默的想着:雨璇,别骗我了,我也曾经假装没事过,你一定有心事。只不过,你的心事到底是什么呢?竟然能够让开朗的你如此悲伤……


作者 : 哈咯,这本书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写到第十章了,快要接近完结咯!好吧,最近都会缺少时间上来更新小说,我会尽量快点完结的。这一篇有说到夜雨璇回忆里的一部分,到底夜雨璇的回忆是什么呢?回忆里的泽又是谁呢?将在后文为你们揭晓哦!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