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小蚊子的小说通知
POST BY :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距离上一次的小说完结也有四个月了吧?现在我又再次带着新灵感、新小说回来啦 xD 由于今年大考的关系,更新时间会不固定。不过等我考完试后,我会给大家一个固定的更新时间,所以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新作啦 :D

内容简介

  希羽皓和夜紫璇、冰圣杰和冷梦琪,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模范情侣。一场家族婚约,让他们不再信任彼此,导致分手的悲剧,也让关系如兄弟般亲密的希羽皓和冰圣杰决裂。
  可是,当希羽皓知道所有的真相后,夜紫璇却早已失去踪影了。虽然与冰圣杰的关系和好如初,但却无论他怎么找都找不到夜紫璇。
  两年后,他终于找到了夜紫璇,可是夜紫璇却已经记不起他是谁了。同时,冰圣杰也找到了冷梦琪,但冷梦琪却因为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不肯原谅他。
  身为好朋友的欧毅扬和郁筱沫,在这个时候,竟然也必须面对两年前导致好朋友分手的家族婚约,对象还是自己身边的好朋友!
  他们该如何是好呢?冷梦琪是否会原谅冰圣杰;郁筱沫和欧毅扬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夜紫璇又是否会记起希羽皓呢?


我写的简介不太好,希望亲们能够原谅 T_T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