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BLOOD STAGE 01
POST BY :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1.转学

那是一阵冷飕飕的寒风吹袭,处于日本北海道的一个小村庄里头。秋季正要转换成冬季的时刻,温度一直不停地在下降。

“溪阴高中”

四个大大的楷体字眼映现在校门旁的砖墙上,只见那些字眼有些脱漆了,显得特别陈旧。

那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高中,只见那学校建筑物上漆的墙已经渐渐生起了青苔。上漆的墙的颜色也变得有些暗淡,整个学校看起来就是没有生气。

一个男生手拉着一个女生走到了校门口,看着那校门口的篱笆门都有些生锈,就连校工也一脸死气沉沉的模样。

男生的发色是稀罕的银色,男生那清澈的紫眸直视着前方,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性感的薄唇。他身穿着“溪阴高校”的校服,他一脸担心地看着身旁的女生,不少的思绪缠绕着男生的脑袋。

女生也是拥有着一对紫眸,那大大的双眼却非常空洞直视着前方。女生的头发也是银色的长卷发,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张樱桃小嘴。她身穿着“溪阴高校”的女生校服。

牵着男生的手越抓越紧,不禁令男生担心了起来。“岚,你怎么了?”男生轻轻地问着脸色苍白的女生,他有些担心起来。

女生看着了男生摇了摇头,露出了一张非常漂亮的笑容。可是,这一个笑容却让男生心中的担心变得更加浓烈。

男生拉着了女生的小手,慢慢走进去了校园里头。可是,女生却流了一身冷汗,她的脸色越变越苍白,不禁令男生担心了起来:“岚,你怎么了?别吓尼桑(哥哥的日文)了好吗?”女生咽了咽口水,她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兴趣,她看着了男生摇摇头。

这个时候,他们两人的面前出现了两个人,分别是一男一女。他们一脸严肃地看着眼前的两人,男生便冷冷地朝他们问道:“你们是慕辰和慕岚吗?”

叫慕辰的那男生看着了眼前的男生点了点头,而那叫慕岚的女生仍然保持沉默,没有任何反应。

慕辰稍微打量眼前的两个人,眼前的男生拥有一头金色的碎发,他那酒红色的眼眸扣人心弦,是吸引女生最大的武器。他总是挂着一张扑克脸不得让不少的女生不敢靠近,一身“溪阴高校”的制服良好地衬托他的身材。

而站在他旁边的女生拥有一头巧克力色的长发,被绑成了两条长长的马尾。她那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眨巴着,可是她双眼却释放一股犀利的眼神。慕辰看着了他们俩的模样,不禁疑惑了起来,但是他稍微收拾一下情绪,整个身子更是散发出了更加浓烈的冰冷气息。

“我叫佐藤英烈,请多多指教。”那女生朝慕辰伸出了手,淡淡地说。慕辰也便握下了佐藤英烈的手,语气忽然变得十足冰冷:“多指教。”

佐藤英烈将目光放到了紧紧抓着慕辰的慕岚,她缓缓抽出了握着慕辰的手,将自己的手放到了慕岚的面前。“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佐藤英烈友善地朝慕岚说,慕岚看着了佐藤英烈的样子迟疑了一会儿,她才慢慢伸出了手朝佐藤英烈露出了微笑。

“不好意思,我妹妹声带不好,所以她说不出话。”慕辰看着了佐藤英烈冷冷地说,佐藤英烈对慕辰的冷冽震惊了一会儿,然后渐渐脸上出现了笑容。“没关系。”

慕岚走到了佐藤英烈的面前,她拿起了一张纸和一支笔,她轻轻拿起笔在纸上“沙沙”写着,然后拿了给佐藤英烈。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慕辰一脸吃惊看着了慕岚,看着慕岚交给佐藤英烈的纸条。他从来没看过自己的妹妹会主动和别人有互动,他不禁觉得自己是不是处于幻觉了。佐藤英烈当然是非常友善地点头了:“我是高一'4'班的班长,有任何问题可以找我。”慕岚听着了佐藤英烈说的话,微笑地点下头了。

这个时候,站在自己前面的男生看着了慕辰,只见他轻启朱唇,语气还是不输慕辰的冰冷:“我叫伊月洛羽。你妹妹的声带天生不好吗?”慕辰听着了
伊月洛羽问自己的问题,他思考了一会儿之后才点下头。

伊月洛羽似乎捕捉到慕辰那迟疑的一刻,不禁令细腻的他变得非常好奇关于慕岚不能说话背后的秘密。

佐藤英烈看着了他们,笑容挂在了脸上:“我们不要一直在这里说了,进班吧!”他们听着了佐藤英烈说的话,他们便迈步朝班上的位置走了过去。

高一'4'班,

经过了佐藤英烈和伊月洛羽的带路下,慕辰和慕岚便一下子走到了班上。慕辰稍微扫视一眼班上的环境,只见同学们一脸惊奇地看着了自己,还有后头拥有两个给予自己的空位。慕辰不禁觉得,这所学校真的很有问题。

慕岚刚刚的脸色苍白还有不停地流冷汗,这些可是不详的预兆啊!

“慕辰同学,请你上台做个自我介绍。”伊月洛羽语气仍然冷淡地朝慕辰说,慕辰只是轻轻点点头,他拉着了慕岚的手走到了讲台上。他那紫眸直视前方,凌烈的神情不禁吸引起了眼前人的瞩目。

“我叫慕辰,我旁边的是我妹妹慕岚。”慕辰淡淡地朝全班人说,而慕岚则是露出了礼貌性的笑容,轻轻地点下了头。全班人看着了都是俊男美女站在讲台上,不禁鼓起了掌声。

“慕岚同学不能说话吗?”其中一个同学好奇地举起手问道。

慕辰听了,则是点了点头:“是,岚从小声带就不好,不能够说话。”

这个时候,又有多一个人举起了手朝慕辰问了问:“你们的名字好特别啊,跟我们日本人不一样呢!你们是什么国籍的啊?”

“爸爸是马来西亚华人,妈妈是日本人。所以,我们的名字是跟着父亲一样只有两个字。”慕辰冷淡的声音传遍整个课室,不禁令同学感到有些颤抖。

这个时候,佐藤英烈和伊月洛羽走上了讲台,他们的神情有些奇怪地看着全班同学,似乎有种避开慕氏兄妹的眼神。“各位,请你们务必要照顾好慕辰和慕岚同学。”可是,佐藤英烈一使了一个眼神,全班同学似乎知道了什么全部立刻紧闭双唇,不禁令慕辰更加好奇了起来。

这个时候,老师便从外头走了进来,伊月洛羽和佐藤英烈向老师礼貌地点下了头便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而慕辰和慕岚也便走去了被安排的位置上坐了回去。老师稍微看了看一眼全班人,样子看起来也不怎么和蔼可亲的样子一下子就拿起了书本和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写着了。

慕辰稍微看着班上的环境和同学,疑惑的思绪不停地缠绕着自己的脑袋。他深深觉得,他一踏入了这个学校之后,很多不详的预兆一直浮现在自己的心中。

2.学校的秘密

下课,

老师似乎和学生也是没有什么交情,听到铃声一响起了就立刻拿起了教材走了出去。

慕辰第一个就是看着了身旁的慕岚,只见她面无表情不禁好奇了起来。“岚,你怎么了吗?”听到慕辰叫着自己的慕岚看着了慕辰摇头。

“你不觉得这个学校好像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吗?整个学校很陈旧的。”慕辰一说起了他心中的疑惑,不禁令慕岚立刻感到震惊了起来,她没有任何反应。这个时候,她站了起来看着了慕辰用口语蠕动了唇间:“我去上厕所。”

慕辰看着了慕岚唇动的弧度,他点了点头,慕岚便缓缓走出了班上。

佐藤英烈看着了慕岚离开的背影,她使了个眼神给伊月洛羽。伊月洛羽看着了佐藤英烈一眼,便站了起来走了出去班外。

女厕所,

慕岚上好了厕所之后,她转过身要把门打开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门后写着了不少的字体。她稍微扫视一眼,她似乎看到了一行红笔印。

只见那行字写着'天台有秘密',不禁令慕岚感到了疑惑起来。她打开了门之后,走到了洗手盆那里洗手。好了之后,她才离开了厕所。

她缓缓要走回去班上的路途,忽然看到了一个非常阴暗的楼梯,她看着了那楼梯旁的墙上写着'天台'。慕岚情不自禁地被吸引了起来,迈步朝那阴暗的楼梯走了上去。

就慕岚缓缓地走了上去之后,一股冷飕飕的风朝自己吹拂,她不禁有些胆怯起来。可是,明明都不怎么在乎学校的一切,自己却被吸引了脚步朝天台走了过去。

就这样一步一步走了上去,看着那楼梯的扶手都已经生锈了,红色的漆也是慢慢脱落了起来。这所学校真的没有什么打理啊!

之后,她便走到了天台上。只见那天台完全没有人,一股非常神秘的气息传遍整个学校。她稍微看着了自己身后的那个楼梯上,贴着了一个很奇怪的符文,那个看起来是一个封印的符咒啊!

她看着了符咒上大大地映现着:“帮我揭开符咒!”而且特别是用红色的印写着的,难道这所学校有发生过什么鬼魂案件吗?慕岚不禁感应到了什么奇怪的感觉,忽然冷飕飕的大风往自己吹拂了过来。

那通往天台楼梯的门因为风大而立刻关上了起来,慕岚不禁害怕了起来。这个时候,一个身穿着白色长衣的小女孩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那个小女孩眼神凶杀地看着了慕岚,不禁令慕岚害怕了起来。可是,那个小女孩立刻从眼神凶杀变成了可怜兮兮的神情,她那幼稚的声音传入了慕岚的声音:“姐姐,帮我把那个符咒拆掉。拜托你了!”

慕岚看着了那个符咒,不禁迟疑了起来。可是,那个小女孩则是一脸可怜兮兮地看着了慕岚,她的双眸立刻泛起了泪光。“呜呜呜呜,我拜托你了姐姐。”慕岚看着了这个小女孩,她是很想帮这个小女孩。可是,这个符咒看起来对学校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她又不敢擅自作主,她可是迟疑了很久。

小女孩看着了慕岚,不禁收起了泪光,眼神变得更加凶杀。她立刻跑进去了慕岚的身体,慕岚忽然震惊了一会儿之后,她的神情立刻变得犀利了起来,眼睛瞪得非常大地看着了那个符咒。

她缓缓地走到了那个符咒前,只见她立刻飘了起来,慢慢地将那个符咒脱了下来。可是,她似乎无法将那个符咒脱下来,她非常吃力地想办法把那符咒脱下来。

最后,那符咒有一点点脱落了起来,慕岚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容。她正要脱下剩下粘着的符咒时,正好那门被打开了。

伊月洛羽看着了慕岚那漂浮的身子,他立刻朝慕岚的身子大喊:“喂!你在干嘛!?”慕岚听着了伊月洛羽的声音,她缓缓转过了身。她眼神犀利地直视着伊月洛羽,不禁令他惊吓了一条。

慕岚才第一天来到这个学校,怎么会跑来天台把这个非常重要的符咒拆下来?结果,他仔细一看慕岚的样子,只见她眼神非常犀利,样子有些狰狞。这个样子他似乎在哪里遇见过,可是他就是想不起来。

慕岚眼神犀利地看着了伊月洛羽,声音非常磁性动听:“酒红色的双眸,伊月家的人,呵呵呵呵…”伊月洛羽听着慕岚的声音,不仅疑惑了起来。慕岚不是不能说话吗?怎么会…

不过,慕岚的声音如天籁般动听,真的好好听呢…可是,慕岚说的话却让自己感到无比熟悉。难道!?

伊月洛羽立刻从口袋里头拿起了一个封印能力的符咒贴在了慕岚的头上,慕岚整个身子便立刻倒在了自己的怀里头,不禁惊吓了一跳。一个冤魂立刻从慕岚的身子中逼迫出来,只见那小女孩眼神恶狠狠地瞪着伊月洛羽。伊月洛羽看着了那个小女孩,不禁瞪大了双眼一脸惊奇。

那女孩一下子身影就消失在了伊月洛羽的面前,伊月洛羽则是一脸担心地看着倒在了自己怀里昏迷的慕岚。她没事吧?他心里暗想着,深怕慕岚有什么万一。

这个时候,慕岚不停地在咳嗽,她咳得连血都流淌了出来,不禁吓着了伊月洛羽。“你没事吧?”!慕岚听到了有人正在叫着自己,她缓缓睁开了双眼,看着是那双醒目的酒红色眼眸,不禁吓了一跳。

慕岚环视了四周围,她不禁一脸惊奇了起来。奇怪,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啊?她看着了自己的手充满了鲜血,而自己的喉咙却疼得无法忍受。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完全没有记忆了啊!

霎时,她看着了自己躺在了伊月洛羽的怀中,她脸立刻红了起来,然后地下了头快速脱离他的怀抱。这个时候,慕岚立刻从口袋拿起了一张纸巾将鲜血擦得一干二净。

伊月洛羽看着了慕岚的样子,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除了佐藤英烈之外,他是第二个对他不犯花痴。即使有机会能够投入她的怀里,她都也想办法脱离。这个女孩,充满了谜,不禁令他对她产生了兴趣。

这个时候,慕岚看着了伊月洛羽,她拿起了一张纸刷刷写着:“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啊?”伊月洛羽看着了慕岚手上的纸写着的字眼,不禁好奇了起来。“你不记得刚刚发生的事了吗?”慕岚听着了伊月洛羽说的话,便点了点头。

伊月洛羽咽了咽口水,缓缓地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慕岚。慕岚不禁惊叹了起来,她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想着了伊月洛羽还说自己说了话,不禁担心了起来。

“其实,你说话的声音很好听,虽然会很沙哑。”只听着伊月洛羽淡淡的话传入了自己的耳里,不禁有些脸红。可是,比起这个她想到了自己的身子居然被附身了。

她不禁害怕地颤抖了起来,这个事情绝对不能和哥哥说啊!!

伊月洛羽似乎知道了慕岚内心的想法。他拉了拉慕岚的手,声音变的异常般的温柔说:“别在这里了,我们回去吧。”

慕岚轻轻点了点头,手随着了伊月洛羽拉着走回去了班上。



而那个符咒虽然没有完整的拆下,可是符咒已经有些脱落了一点点…

3.责怪

伊月洛羽和慕岚两人并肩走在了回班上的走廊,伊月洛羽他那双酒红色的眼眸扫视了一下慕岚的身影,不禁打量了起来。

慕岚那头银色的长卷发直腰,那双大大的紫眸很漂亮很清澈,魅力十足能够摄人心魂的一双眼眸。她只是身穿着一套普通的校服,却能够将她所拥有的气息展现得天衣无缝。可惜,就是声带不好不能够说话。

慕岚似乎感觉到有双眼眸正在直视着自己,不禁转过来了头看向了那被注视的方向。只见伊月洛羽正在看着自己,不禁两人的眼眸互相对视了起来。两人似乎感觉到了一股尴尬的气息,立刻避开了双方的神情。

伊月洛羽看着自己身边围绕着尴尬的气息,他咳了咳嗽一声,淡淡地问了问打破原有的安宁:“你为什么会跑到天台去啊?”伊月洛羽的问题不禁令慕岚感到震惊了起来。她想了一想,她好像是因为看到厕所的那行红字才会引起她的兴趣吧。可是,她怎么会走到了天台去这个她就已经忘记了呢。

她拿起了手机,在手机上快速按着荧幕上那键盘。然后,再拿手机交给伊月洛羽过目一会儿:“一时兴趣。”伊月洛羽看着了她手机上映现的四个字体,不禁令他皱起了眉头。“以后不要再去天台了。”他冷冷的声音警告着了慕岚,慕岚轻轻点下了头,她一脸年无表情地继续走向前方。伊月洛羽看着了她移动的身影,也立刻跟上前去。

这个时候,伊月洛羽的手机响起了。他立刻拿起了电话,他淡淡地朝慕岚交代了一声:“我去听个电话。”说完,他立刻走到了后头接听电话。慕岚看着了伊月洛羽的身影离自己有些遥远了,她轻轻呼了一口气,立刻往班上的位置跑去。

班上,

正在转着笔的慕辰看着了旁边那还空荡荡的位置,他的心不禁提了起来。慕岚去厕所怎么去那么久啊??

慕辰还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稍微环视了四周围,只见不少人各个围绕在一起很开心的聊天。慕辰他不禁担心了妹妹的安全,他还没查细这个学校的环境和历史,他可不敢喝妹妹分开啊!

慕辰什么都不管地站了起来,他那高大的身子正在朝班上门口迈步。忽然之间,他一踏出去的时候就被一阵甜美的声音叫了起来。“慕辰同学,你去哪里?”慕辰停止了脚步,他转过了头看着了佐藤英烈正一脸担心地注视着自己。慕辰那双紫色犀利的眼眸直视着了佐藤英烈,冷淡的问:“我的妹妹去厕所很久了还没回来,我要去找她。”佐藤英烈听到了慕辰要离开课时,她立刻朝慕辰说:“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跟你一起找比较快!”

慕辰听着了佐藤英烈说的话,他觉得她说的很有理。他那双紫色眼眸看着了她一眼,依然冷淡地说:“麻烦。”他的话就像一股冷飕飕的风一样刺激着佐藤英烈的毛囊,不禁汗毛直立起来。怎么他对自己的妹妹那么温柔,对别人就像座永不融化的万年冰山!

佐藤英烈和慕辰两人就这样走出了课室,快速地往课室外头寻找慕岚的踪影。

慕岚看着了自己身后没有伊月洛羽的身影,她则是快速地朝前跑了过去。可是忽然间,她看到了眼前出现了一群女生帮。看着那些女生唇边打着唇环,耳边挂着了不少的耳钉。她们的服装非常邋遢,裙子短得都快要走光了。其中一个红色短发女生,她嘴里咬着口香糖,只见她看着了慕岚嘴巴正吹着大大的粉红糖,然后一下子就炸开了起来,全部收入了她的口间。“银色长发,紫眸。哼,就是你了。”她淡淡地喃喃自语,她的右手带满了不少的男性戒指,擦了擦响指,全部女生立刻往慕岚的身子跑了过去。

慕岚则是一脸惊叹地看着她们,她虽然有些惊恐,但她还是非常冷静地站在一旁。那些女孩立刻往前冲了过去,一拳打在了慕岚的腹部,慕岚立刻吃痛地捂着了自己的肚子。另一个女孩拉起了慕岚的头发,狠狠地拉着。慕岚感受到了朝他身子传来的痛楚,她紧咬着下唇忍着痛楚。

慕岚看着自己无法还手的能力,她只好忍着痛楚被人挨打。为什么她才第一天转校来,就要受到人家怨恨而接受打击。这都是为什么?她做错了什么吗?

“没想到你才转校第一天,你就立刻勾上了洛羽王子,你好大胆嘛!”其中一个女孩恶狠狠地踢着了慕岚的身子,慕岚立刻吃痛地倒在了地上,整个身子都出现了疤痕。甚至,有些伤疤还流血了..

“是啊!洛羽王子可是我们学校女生梦寐以求的男神涅!除了佐藤英烈是他表妹可以和他靠近之外,没人可以靠近他了!”另一个女孩也恶狠狠地瞪着了慕岚,一巴掌打在了慕岚的脸上。

慕岚只是一味地被人挨打,他没有掉泪,他没有任何反应。因为,她知道哥哥一定会来找自己的!爸爸妈妈都不在了,只有她和哥哥两人相依为命,都是彼此最重要的家人。他们一定不会让彼此失去自己的!

可是,女生群好像读懂了慕岚心里的想法,嘲讽着慕岚说:“你在等人来救你吗?”这个时候,另一个女生一脚狠狠地踢了慕岚的背后,不禁令慕岚大量吐出了自己的鲜血。

“你这个哑巴连喊救命的能力都没有,你就死在这里吧!”这个时候,那个红发女孩拿起了一把剪刀,她眼神凶杀地看着了慕岚凌冽地说道。慕岚仍然一脸没有表情地看着她们,好像这一切她受的伤都和她没有关系一样,看着她一脸无所谓的模样更是激怒了她们。

那个红发女孩拉起了慕岚的头发,大戳地剪掉了一半。慕岚看着了自己大约有15厘米长的头发就这样剪掉了掉在地上。她整个人的模样就是一脸狼狈,浑身是伤。

那些女孩们也是不忘记了继续折磨着慕岚的身子。她们一拳接着一拳地打在了慕岚身上,打得慕岚已经快要没了自己的意识。

慕岚则是看着了前方,她忽然觉得世界变得好黑暗。没有想到自己才来到这个学校不久,就发生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遭遇了那么多不好的待遇。她不禁有些埋怨,怨恨了这个世界。

这个时候,其中一个女生生气地握紧了拳头打在了慕岚的头。慕岚的头立刻传开了痛楚,痛楚就像蔓藤一样缠绕着自己的每一条神经线,刺激着自己的脑细胞。

她已经快要不行了...她的双眸已经变得沉重,已经没有力气可以去承受她想要睁开的双眸了。她的身子已经被损伤得那么惨了,连力气都也跟着被剥削了,她的身子慢慢地松懈了下来,双眸也缓缓地闭合了起来..

可是就在闭合之前,听到了一阵非常紧张的声音正在叫着自己。好像有三个人正在叫着自己...哪会是谁啊?是来救我的吗?不..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可以去看看是谁在叫着自己了..

“慕岚!!!!!!”
“岚!!”
..

佐藤英烈,慕辰和伊月洛羽三人正巧碰见了一起看着了慕岚被人围殴还有那倒下的身影,情不自禁地大喊了起来。那些女孩一看到了有人朝他们所在的方向跑了过来,他们立刻放下了慕岚的身子立刻逃之夭夭了。

伊月洛羽看着慕岚那伤痕累累的身子,不禁紧张得朝慕岚的身子跑了过去,立刻将他公主式地抱了起来,立刻往保健室冲了过去。慕辰虽然很好奇慕岚刚刚怎么会被围殴,可是他为了持着慕岚的身体安全还是跟着了伊月洛羽的身影跑了过去。慕辰看着了伊月洛羽那还比自己紧张的样子,内心不禁想起了一个想法:“他喜欢岚吗?”

佐藤英烈看着地上满满的银色发丝还有淡淡的鲜血,不禁攥紧了拳头。没想到那些女孩那么过分!哼,她是我佐藤英烈的朋友!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佐藤英烈内心里暗想道,她第一眼看到了慕岚的身影,她就深深地被她吸引,很想要成为她的朋友,现在她达到了自己的意念可是自己却没有好好照顾她,还害了她...

可是,她不是叫伊月洛羽去看着了她吗?为什么她还是会受伤?她还是会被人围殴得那么惨!?这些问题充斥着自己的大脑,她不禁疑惑了起来。自己的表哥到底在干什么啊!?连一个女孩都保护不好来!!

佐藤英烈有些愤怒地嘟起了双唇,立刻往保健室跑了过去。

这个时候,有个穿着白色长衣的小女孩手拿着一个脱了手,棉花一点点地要脱落了起来的泰迪熊。她看着了刚刚那些逃跑的女生群,嘴角勾起了一道嗜血的弧度...

4.养伤

那是谁的怀抱?那心跳加速地“砰砰”声响亮地朝耳尖传来。慕岚忽然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温流流淌着自己的身子,可是却很陌生。这不是哥哥所拥有的温暖,那到底会是谁?

伊月洛羽看着伤痕累累躺在病床上的慕岚,心忽然蹦跳了一下,心莫名地痛了起来。为什么自己看着她会无缘无故为她着迷了起来,关心着她…眼前这个女孩真的好有吸引力…

佐藤英烈一脸担心地看着了还躺在病床上的慕岚,她把目光看向了伊月洛羽,神情变得疑惑十足地直视着他。“洛羽,我明明让你跟着她了,为什么她还会受到伤害?”伊月洛羽听着了佐藤英烈的话,不禁吸了一大口气,然后再一次过轻轻呼了出来。

慕辰听着了佐藤英烈的话,不禁一脸疑惑地看着了伊月洛羽,眼神变得非常犀利。伊月洛羽别过了头,他淡淡地说:“我去接个电话,然后就和她隔了一段距离。挂玩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到她不见了,之后才发现慕岚被欺负了。”听到了伊月洛羽说的话,立刻站了起来拉起了伊月洛羽的领子,双眼恶狠狠地瞪着伊月洛羽那双酒红色眼眸。两个身高大约180厘米的男生纠缠一起,不禁令佐藤英烈担心地喊了喊:“喂!你们住手!”

慕辰那双紫色的眼眸变得十足冰冷,他冷冷的口吻足以能够和伊月洛羽媲美。“你居然让我妹妹受到伤害!如果我妹妹有什么万一,我一定会把你给杀了!”伊月洛羽则是板着一张扑克脸,他没有反驳慕辰的话。因为这一切都是他不好,如果自己没有离开她身边的话…

“请你们住手,你们是要吵醒慕岚吗?”佐藤英烈立刻把他们俩人分开了起来,怒容挂在脸上地朝他们提高声量地阻止。慕辰看了一眼佐藤英烈,然后再把目光看向伊月洛羽,不友善的神情一直注射在伊月洛羽的身上。伊月洛羽虽然面无表情,可是他能够知道慕辰是多么重视自己的妹妹啊!他心中则是布满了十足的愧疚啊。

霎时,慕岚的双眼缓缓地睁开了起来,她稍微环视了四周围,看着佐藤英烈,伊月洛羽和哥哥正在直视着自己。慕辰看着了慕岚清醒了,他急忙地跑到了她的病床旁,语气变得十足温柔:“岚,你没事吧?”

慕岚听着了慕辰的话,身子忽然传遍了痛楚,看着自己的肌肤上布满了疤痕和淤青。虽然真的很痛,可是她还是硬着头皮地摇了摇下了头,露出了一道勉强的微笑。这个时候,慕辰忽然双手环抱着了慕岚,眼神变的忧伤:“对不起,是哥哥不好。哥哥没能保护好你,对不起…”

佐藤英烈和伊月洛羽看着了慕辰和慕岚两兄妹,不禁觉得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慕辰摸着了慕岚的发丝,忽然发现有些空荡,他看着了慕岚的身后那头发只到肩膀,肩膀下的头发都被剪断了,发尾凌乱地打叉着,不禁令慕岚的形象看起来很狼狈。

“岚,你的头发居然…”慕辰心疼地抚摸着慕岚的发丝,心中更是憎恨了那些欺负他妹妹的人,等他知道了是谁干的好事,他一定会狠狠修理那些欺负慕岚的人!

慕辰将目光放在了佐藤英烈身上,正好和佐藤英烈对视。佐藤英烈看着了慕辰那精致的脸孔还有那双摄人心魂的紫眸,脸情不自禁地红了起来。“帮我调查是谁对我妹妹下的毒手。”

佐藤英烈听着了慕辰的话,机械般地点下了头。这个时候,慕辰的紫眸正在释放着危险的神情,冷淡得摄氏度都快要下降去零下几度了:“我不会轻易放过欺负我妹妹的人。”说完,慕辰立刻攥紧了拳头。那杀气腾腾的浓烈让佐藤英烈能够感受得到,那十足恐怖的气息。

慕岚看着哥哥那沉重的表情,不禁皱起了眉头。她轻轻松开了慕辰环着自己的手,拿起了手机在荧幕上按着键盘打字:“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看着了电话上的字,不禁令慕辰看了都是满满的心疼啊!

这个时候,慕岚把目光看向了伊月洛羽,她露出了一道微笑点了点头。这一道笑容不禁令伊月洛羽发愣起来了,她的笑容好美丽…

她的笑容正在意识着和伊月洛羽道谢,她谢谢伊月洛羽在天台的时候帮了她,让她脱离了危险。她在手机上刷刷码着了几个字,她快速地把手机拿给了伊月洛羽,映入他眼帘的是一行字:“把我在天台发生的事情保密,别让我哥知道。”伊月洛羽明白了慕岚拜托自己的意思,他把慕岚所写下的字全部删除,之后便把手机还给了慕岚。

这个时候,佐藤英烈看着了慕岚有些担心地问了问:“慕岚,你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慕岚听着了佐藤英烈有些担心的口吻,她摇了摇头。佐藤英烈轻轻呼了一口气,她看着了慕岚说:“你以后在学校要小心点啊,我们学校有很多禁地和不良少女。如果你要出去的话,就让我们跟着你吧。”

慕岚听着了佐藤英烈说的话,她不禁一脸感动起来。她很开心她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处处替她着想。她看着了佐藤英烈露出了一道笑容,轻轻地点点头以示表现谢意。

这个时候,他们看着了手腕上写着的时间,已经快要到上课时间了。伊月洛羽和佐藤英烈站了起来,看着慕岚和慕辰说:“我们现在要回班上课了。慕辰同学就麻烦你看看慕岚同学了。”听着佐藤英烈的话,慕辰摇了摇头:“不会麻烦,她是我妹妹。这是我的责任。”

“那我们走了。”说完,佐藤英烈便和伊月洛羽两人离开了保健室,走回去了班上。慕辰将目光看着了慕岚,只见慕岚一直在盯视着自己,不禁令他好奇了起来。“你怎么会被他们打得那么惨啊?”慕岚思考了一会儿,最后他摇了摇头以示不懂。

“这些人给我知道是谁干的,我慕辰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的!”慕辰一拳狠狠打在了床褥上,语气中充满了坚定。慕岚则是拍了拍慕辰的手臂,看着他摇了摇头,以示让慕辰别这样。

这个时候,校医从办公室走了出来,他看着了慕辰淡淡地报告一下慕岚的病情:“慕岚同学的伤痕基本上已经上药了,应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如果慕岚同学觉得身子已经痊愈了,就可以回去班上上课了。”慕辰听着了校医说的话,礼貌性地朝校医道谢。校医看着事情已经办妥了,就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而慕岚便立刻从床上走了下来,慕辰则是上前去扶着了慕岚。“我们一起回班吧!”慕辰那双紫色的眼眸直视着慕岚,慕岚则是点了点头。两人便一起走回了班上去...

5.新形象

‘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每个学生都把书本收了起来,纷纷回家去了。慕辰和慕岚将书包整理好了之后,正好准备要离开教室。忽然之间一阵声音叫着了他们,“慕辰,慕岚!”佐藤英烈和伊月洛羽走在一起,把他们俩人叫了起来,令慕辰和慕岚将目光转移向他们俩人。

“那个要一起回家吗?”佐藤英烈看着了慕辰和慕岚关心地问道。慕辰和慕岚看着了他们,想了一会儿过后就便点下了头。“那我们一起吧!”佐藤英烈面带微笑地拉起了慕岚的手,立刻朝前走了过去。慕岚则是一脸疑惑地看着了佐藤英烈,手随着佐藤英烈拉着走前。

慕辰看着了慕岚不禁露出了一张淡淡的笑容,这时他的神情扫视了一眼伊月洛羽,不禁让他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伊月洛羽似乎感觉到了有双严肃的目光正在直视他,他转过了头看向了慕辰,不禁一脸疑惑地看着了他。

“学校到底发生过什么事?”他冷冷的话不禁令伊月洛羽听了变得一脸沉闷,他犹豫了一会儿最后才打算说出来。“曾经发生过...”伊月洛羽才要打算说出来的时候,佐藤英烈一阵声音打断了他要说的话。“你们看慕岚的头发已经被剪得杂乱了,要不要带慕岚去理发院修剪头发啊?”伊月洛羽和慕辰听了佐藤英烈的话,觉得非常有理地点下了头。

佐藤英烈仍然面带微笑,拉着了慕岚的手朝前走去。“那好吧!我们就这样去理发院吧!”伊月洛羽和慕辰看着了他们,也跟上前去了。

理发院,

他们四人站在了理发院面前,佐藤英烈和慕岚两人互视一眼,便把理发院的门打开了起来朝里头走了进去。慕辰和伊月洛羽两人也跟着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有什么能够为你服务的吗?”只见一个头发柔顺飘逸围着黑色围裙的女理发师很有礼貌性地招待了起来。佐藤英烈便回应了女理发师的话:“我的朋友头发需要修剪,您给她剪个适合的发型吧!”听到了佐藤英烈的话,女理发师则是很有礼貌地点下了头:“好,让你朋友坐这里吧!”说完,她便示意慕岚坐在了被安排的位置上,慕岚则是朝椅子的方向走了过去坐下。

理发师打量了一会儿慕岚的头发,不禁觉得感到可惜:“明明是一头那么漂亮柔顺的头发,居然会被剪得毫无层次感没有美感,好可惜啊”理发师的话传入了其他三人的耳里,不禁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这个时候,理发师拿起了理发刀,慢慢将一层一层的凌乱发丝修剪,银色的发丝也随着理发刀地修剪滑落在地上。

大约修剪了之后,就到了额前的刘海。额前长长的刘海也被剪成了斜刘海,隐隐约约遮盖了慕岚的左眼。到肩膀的发丝也被修短了,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极了冷酷的短发酷炫女孩。不禁令其他三人看得非常震惊。他们没有想到慕岚居然能够也能够显示出另一种风格,慕岚一向来都是以甜美温柔型长发飘逸的美丽女孩为打扮,现在居然换成了看起来很有强势冷酷的女孩。不过,这样子的新形象也很适合慕岚地说。

“啊!慕岚这个发型好适合你啊!”佐藤英烈看着了慕岚,瞪大了双眼地说。慕岚看着了镜子中的自己,不禁有些发愣了起来。她没想到自己的形象居然会有那么大的转换,不禁令自己都惊叹了起来。而慕辰和伊月洛羽看向了慕岚,不禁被深深吸引着了目光。

理发师看着眼前的女孩不禁傻了眼,没想到简短的发型居然也能够将慕岚的所有气质给展现出来,不禁觉得她是个漂亮十足的女孩,无论什么发型都能够消化的漂亮女孩!“好了,这样应该行了!”慕岚便站了起来,走到了他们三人的面前。他们还在沉醉在她的形象中,之后便立刻回过神了。

慕辰帮忙付钱了之后,便一起离开了理发院。“我觉得明天慕岚去了学校之后,一定会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呢”佐藤英烈看着短发的慕岚,不禁想象明天一个接一个问着慕岚原因的同学,不禁嘻嘻地笑了起来。慕岚则是一脸微笑地看着佐藤英烈,佐藤英烈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呢!慕岚心中深深这样地想着。

这个时候,慕辰看着了伊月洛羽,忽然想到刚刚伊月洛羽还没回答自己的问题。他看着了伊月洛羽疑惑地问了问:“那个,你刚刚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正在迈步走前的伊月洛羽忽然停止了脚步,他看着了慕辰有些冷淡地说:“不好意思,等你了解了一点事情我再才告诉你吧。”慕辰听着伊月洛羽冷淡的婉拒,表情变得不禁冰冷起来:“随便你。”

这个时候,他们走到了慕辰和慕岚的所住在的公寓。慕辰和慕岚跟了他们俩人道别,他们便走进了公寓里头。

伊月洛羽和佐藤英烈看着了他们俩人走进去了之后,他们的表情变得一脸严肃,变得有些担心他们俩人在学校的安危。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